今天天氣真好,假日幽靜似人閒!
星期日,踏青的好去處,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,讚!
前兩天晚上還在小丞家裡K書K的要死!
當然,今天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囉。
一大早,我去頭城市場挑烤肉必備物品!!「豬肉片」,哈!
再來就是,青椒,玉米,蛤蠣,吐司,筊白筍。都是我愛吃的喔^^!
買完這些之後!當然是買我的早餐為重,但是呢...
今天本來不是我一個人出來啦!卻被擺了一道....。
我的室友「阿志」可是說要和我來採買的,結果說他要睡覺...他玩遊戲玩太晚!
氣到>.<......害我一個人!!算囉!都出來了,反正也閒著...。
太陽真是大阿,天氣真好^^,準備回去叫小丞起床囉~~!
出發時,小妹打了電話給我說「在喜互惠超商等喔」我說:「好的!馬上出發!」
於是到了目的地,接下來升火的採買靠他們囉。
這次可和我不一樣喔!!買了,蝦子,吳郭魚,啤酒兩頻,小牛排4片等等燒烤工具....
接下來就是結帳的結果囉~~~「您好總共是1250元」....
聽到傻眼...@@”+上我自己買的就剛好1650耶@@"....我低媽阿......
我們才5個人噎~"~吃那麼多昏倒....
買完後出發至目的地。哇塞!人報多的!於是我們五個跑到中游去找尋基地堆積。
這實在是太好玩了,因為天氣有點小變天。我的預感告訴我會下雨= =||....!!
因為今天小感冒不敢下水的原因,結果他們,拿水波我,使得= ="....病上加重....只能說"爽"!
烤肉生火這期間,我和小丞在旁邊撈小魚抓螃蟹,但是就是沒看到螃蟹拉~"~
兩個人就像小孩,說等下我們把魚抓回去給鬥魚當飼料。
呵呵...這樣的對話我們都覺得滿白癡的哈哈哈!
正當我們考到剩下吳郭魚的時候,吼...天公不作美...居然給我來陰的....
「下雨!」.....啊...於和我和小丞兩個還很堅持的把魚烤到熟,不過我們也淋濕了^^"哈哈!!
於是回到頭城時...我把烤好的魚給它用蒸的~塗醬又+薑去腥!!
我把整鍋的魚搬去給小丞吃~算是我和小丞的犒賞~兩個人為了這隻魚
而自己生火顧,呵呵!!算是一個很好玩的回憶囉!!
但是玩歸玩!!烤完肉的晚上~還是到小城家裡報到看書呢!!拼的勒...
小丞可是一直刺激我,說他背到哪了而我卻還在他之後,真是氣到~"~跟他拼了!
這一天可是過的漫長!!因為努力過,所以感到有些讀書經驗了!!
希望自己以後也是這麼的努力!!相信,妳也可以喔^^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丁 威翔 的頭像
    丁 威翔

    丁 威翔的部落格

    丁 威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