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早八早6~7點給我下大雨,有種不想出門的感覺...。但是還好老天有眼,9點之後沒有動靜,這都要歸功於某人囉(小芳的祈禱?) 。其實還滿擔心還是會下雨,三雙鞋都因為天氣不穩而淋濕了,好加在我的休閒鞋沒濕,不然我就真的如告訴阿明我可能要穿"皮鞋"了(腳會痛死) 。由於是中午要出發,所以早上時太無聊就弄個豬油拌飯來當早餐 (實際是午餐 = =" ) ,我還問小芳吃早餐了沒?結果好笑的是她說"早餐??是中餐吧!"因為當時我在整理梁靜茹的KTV,還有找她的連結音樂網址,所以忘了時間,順便邊看KTV邊吃豬油拌飯+喝日式黑糖奶。很優閒吧= =....吃完看完看了一下時間,12點35,好!出發~~~上山啦。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支10塊錢捏<----這花很漂亮吧。(拿花者:阿明女友^^)
  上山之前,因為要先去載小芳和阿明的老婆,於是先去三重找尋阿明兄會合,會合當中,多了一位他的朋友,原來這朋友和我有一段故事= =....故事就是,阿明太白目了叫我用MSN充當女人一下,騙騙他朋友,就因為這樣結下這種結果,害我今天遇見他感到粉尷尬。真想把阿明抓來海K一頓.....。超丟臉的。前事完。
   PICT0056     就地躺下= =.<--懶狗= ="...牠也累了,何況是人。
  去蘆洲載完小芳後,換地點士林捷運站等候他女友,等候的那段期間,阿明朋友""和小芳還有阿明還有我討論要喝什麼咖啡,討論完˙買了買,買回來後,讓我第一個傻眼的是... "這是咖啡?" (心想不是吧....?) ,好大一杯勒....@@"...沒買過這麼大一杯的星巴克咖啡,阿明也傻了,這喝的完嗎?於是H說: "平常你不是吃東西喝東西都叫大號的嗎?所以我就一起買這麼大杯囉" 。三杯都是大杯的,唯獨小芳的是中杯的 (而且還是黑咖啡,我以前最愛喝的= =....現在愛上拿鐵了,拿鐵正點。)。聽到後我和阿明都傻了,這不是真的,但事實已經擺在眼前,不過還是要謝謝阿明請客,本來想說要付錢的,阿明卻說不用了,真的是很不好意思,不過謝謝你囉阿明。話完,終於聊完咖啡的事情,他老婆剛好到來,說真的我第一次看過他女友耶,認識他沒多久我就直接去當兵了,沒機會一起出去認識,等了一年多才見過,真是滿晚的,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滿和藹可親。語畢,終於真正出發上山囉。
  上竹子湖的路程中,滿滿都是汽機車行走、還有人群,可以看見幾乎每人人手一束海芋,表示早上的天威並不足以阻擋遊客們的渴望。到達停車位置後,由於我們好像停的太前面了,就一路步行至目的地,這一路上,聽阿明說看我這麼累,不把你抓出來走走我遲早要悶死在書堆裡,我想說,我本是有此意想繼續悶在家中,因為天公不做美,使我有放棄出門的想法,不過想想我真的很久沒出門了,還是出去吧,所以就出來囉。途中,我熟知他老婆 (玉婷,應該是這個玉吧) 是做南山人壽保險,我身邊的人居然有幾個都是做保險的,然而小芳則是想放棄她現在這份不愉快的工作,於是推薦她可以從事旅遊業的行政方面操作,阿明也認同這想法,至於H先生,我倒是不知道他是做什麼的,不過阿明倒是好笑,說他像小芳的小弟,聽起來還滿想笑的,好可憐喔。哈哈.....(路上很多紅楓葉,很是美麗)。這時候,H終於在路途上忍不住了,因為我們在山下買的咖啡喝太多,他有些不便想小解一下,大家開個玩笑說"我們不介意,請隨意"。H則不妥協,像是被嘲笑般,不過當他看到目的地的時候,他說:"我太感動了,終於看到你了"(""指的是綠色的廁所),跑的比飛的還快,我們都還不知道他哪時下去廁所的,這麼快,瞬間就不見了,真的是急死太監,哈哈哈。
IMG0313A<------漂亮的海芋花田,滿山都是人
  我們終於開始觀芋行動了,沿路上滿滿都是人,有人帶著小BIBY (我習慣粵語發音= =") ,也有人帶著心愛的寵物,都為了這美麗的假期放鬆的日子,採集這美麗的海芋花田。街上紛紛擾擾,細數著各式各樣的花朵,來襯托出這季節裡的主題"海芋",隨著母親節即將的到來,連康乃馨也來爭輝,毫不分讓海芋的光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喜歡?就買回去,一束300很便宜喔--->1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7300991<----你喜歡紫色還是?
  在這路上,我們看到很多單賣海芋一支五元的,還有各個商家都一樣同樣價錢,採集一朵拾元。我們邊逛邊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花店,也進去了好幾間花店觀看,看到了很多不知名的花草和樹,很是好奇,價錢方面呢,卻是很便宜。不過就讓小芳發現了一束很漂亮的"不知名花"<因為我忘記她叫啥了>,據她所說這是很貴的花朵,國外進口,藍色的花瓣,上面灑了一些金粉,有兩種品種,一粉一藍,不過卻覺得藍色是最美的,雖然不是豔麗,卻強烈的襯托出他吸引人的獨特色體。給他狂拍了幾張 (用自己手機拍= =...拍不好找阿明和小芳拿更快,呵呵)。到下家花店時,聽小芳說: "耶,瑪格麗!!" 那時我的反應有點好笑,我還以為是那個藝人"瑪格麗特"於是轉頭四處觀望,結果被笑了一下,= =我還想說,怎麼回事?今天是傻了是不是....。好,沒事,繼續走下去。現在換H先生和小芳又在鬥嘴了,不過看他們那樣鬥嘴覺得甚是好笑,因為H老是輸,就讓我想到我這幾天被我一位朋友"阿君"小姐跟她鬥嘴我都輸一樣,我好想哭喔...一直被她欺負,看來我下次要出言謹慎點 = =|| 。呼....,終於從頭逛到尾端了,開始找尋商家摘海芋囉,一開始是有找到一間感覺還不錯的,不過ㄚ,感覺沒什麼漂亮的,因為都被摘到剩下受傷的,於是先給她拍了幾張照再走人。不過有商家卻不給人拍照的,那還要做什麼生意呢?就此換上別家,開始了我們摘花手術!!說起摘海芋喔,我可是差點摘到跌倒= =....地上可是打滑的泥濘,雖然她門口表明地上沒積水,但還是霧氣原因+早上下過雨,還是有的風險。很怕沒整支摘好屁股卻先開花,哈哈。不過我一度以為我會把花給摘爛了,不敢過度出力,看阿明摘的樂的輕鬆,也就在試看看了。邊摘邊拍照取好景,剛好經過一片很是漂亮的小花田,本來想去摘的,不過卻被小芳阻止了,因為那是別塊地的= =.....可是好漂亮,算了...給她拍下來吧。花兒,你我無緣ㄚ,摘了你,你也只有死翹翹的份,算你運氣好ㄚ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邊阿明右邊H,還不快拔---- > ㄚ明拔的很快樂~呵  
  結帳囉,開始將要邁入下一個旅程"秘密花園",走回程的路途中,開始聊剛剛拔海芋情形,然而阿明這渾球,老是騙我一些很詭異的故事,我是個很相信別人的人噎= =居然騙我,好險你老婆在旁邊,阿不然我真的信以為真勒。不過阿,卻提出個一般問題,"瘋狂理髮師"這部片覺得怎麼樣? 大家開始討論.....,我覺得,噁心,中間好笑...整部片又噁心又好笑....不過有一幕卻是很悲傷,因為她殺了她老婆,也差點殺死了自己的女兒,我可是邊看邊捏一把冷汗耶,最後卻是被一個受另一位女主角收養的小孩給割喉喪命的,能說不噁心ㄇ??聊完也差不多剛好到了牽車的地方,於是行李放一放,我帶路迎向下山的路口了。下山途中,我的後車胎突然一個過彎壓車,爆胎了....@@..,當時真是嚇死我,於是趕緊牽到文化大學入口外補胎,暫時先撐一下吧= =.....。出發目的地"秘密花園"囉,到達時,大家一個疑問,"怎麼這麼偏僻的地方你也找的到??",因為我想到處玩,所以玩的方面特別會注意囉。這其實是要做功課的,想休閒放假時間平時就注意一下囉^^。說實在"秘密花園"真的很秘密....,小芳說的。往上一看就是雙魚花園了,好近的距離= =....,這花園裡真的如網路上所介紹的桌具、裝潢實是陳舊,連廁所,真的有一張床耶,不過就是沒拍到圖片,因為好多人在等廁所ㄚ= ="。點餐時,我點了--煙燻牛肉潛堡+絲路(花茶) ,阿明--紅酒燉牛肉,H--田園烤雞腿飯+伯爵咖啡,小芳--田園雞肉沙拉,玉婷--田園豬排飯+水果茶。我覺得最特別好吃的是阿明的紅酒燉牛肉,肉質看起來就是鮮美,絲絲入扣,讓人不免捲起舌根止住口水的侵蝕。小芳的沙拉,就如她所說的"我在吃草,都是",看她吃的有點難過= =因為都是草......如果換作是我,我也可能和她一樣,感覺就是還有下一餐= =.....。至於豬肉和雞腿,最為普通的就是H的雞腿,好不起眼@@....,不過很香就是了,呵呵。不過,在飲料部分,H的伯爵咖啡卻是沒人敢觸碰的,因為它加了薰衣草,讓這杯添加了怪味,甜就算了,薰衣草的味道融入了咖啡裡,好奇怪的搭配,還滿想吐的。大家吃完飯後,開始拍照的拍照,聊天的聊天,一天的忙碌也這樣過去了,大家都累了,時間也晚了,今天一行程下來,過的很充實,有計畫性的隋搭隨玩,很是放鬆的一天,算是犒賞自己忙碌的這兩個禮拜,回到家也八點多了,也是該好好休息了,下次要計畫去哪玩呢,在規劃一番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47f21444dfe0e<-----很秘密,我還一度以為我會撞到門檻= =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丁 威翔 的頭像
    丁 威翔

    丁 威翔的部落格

    丁 威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